管好中国的外汇具有世界意义

http://kaieconblog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B4C829CC97B9EDD8!2851.entry

文章最后,表扬了中央政府。我很多时候是批评政府的,但我在多个场合表示过,让我给中央政府打分我会打90分,让我给中央政府在世界排名,我会把中央政府排到前10%。尽管我们的政府存在极多的问题(多到如果我愿意,我可以每天骂政府都不重样。当然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就是以骂中国政府为职业的,他们骂得越来越没创意),但是如果你把这个世界200个国家的政府好好排一下,综合起来看中国政府做得是相当不错的。如果你只把中国政府和那些和中国收入水平相近国家的政府相比,中国政府是相当出众的。即便和中国的历史相比,这二十多年来,我们的政府和过去历史上有过的政府相比也是非常出众,这些事实不容否认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