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静

http://www.newsmth.net/bbscon.php?bid=495&id=234309

我认为所有的一切是因为我愿意,并不是因为我的孩子带给我幸福,我的先生带给我幸福,是我自己带给我幸福。如果今天我不要这个男人,我就可以不要他。我认为所有的一切都是有你,才有别人。你要先爱自己,才能爱别人;你要好好的摸过自己的身体、拥抱自己,你才懂得欣赏别人的身体。没有只有爱别人、没有自己的人生。 我认为幸福永远在路上,我依然在学习。我也许有一天野性发作,拿着箱子又走了,那也请大家祝福我

Leave a Reply

